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知己知彼,未来可期”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4-15浏览次数: 948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就业行业的现状,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有一个初步的确立与理解,并给予他们在通往职业目标路上一些方法论的指导4月11日,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邀请了在此方面经验丰富的、来自高顿教育的荆旭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经验的分享。荆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荆老师曾在上海某上市集团负责运营管理、在投资管理公司负责小微企业创业孵化,目前于国内独角兽企业任华南地区项目运营,负责高校产学研及CFA教育教学合作推广等。荆老师分别对金融学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从行业解析出发,讲解相关行业趋势、用人需求及典型岗位解析,让金融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相关岗位的用人标准有深入的了解。再由此谈到未来的职业规划,将同学们的所读专业与个人未来的发展相结合。同时开设一系列金融体验活动,寓教于乐,在互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荆老师的演讲有高度,有深度;讲座结尾,丹妮学姐分享大学四年结束的感想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早了解,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

大学是学生迈向社会的一块重要踏板,在这里,同学们们不仅需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方向,提早准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