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举行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6-25浏览次数: 674

为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6月21日,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在教学区4C103举行就业宣讲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宣讲会上,福州众仕达贸易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通过视频、图片、文字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企业的管理制度和发展阶段讲起,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对贸易行业就业前景和同学们要掌握的基本技能进行了分析。

为吸引更多的出色人才,此次就业宣讲会上众仕达贸易有限公司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进行选择,气氛十分活跃。人事经理还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询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就业面临的问题。如:自己专业是否对口、公司发展所需职位、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人事经理与同学们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

公司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我院学子所展示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化素养,正是企业所需要的,希望我学子毕业后可以与企业共同进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开启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宣讲会使毕业生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为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解决就业困惑,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了平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