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喜获2021年新生足球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 2021-11-16浏览次数: 430

    2021年11月15日下午2:30,2021年福建江夏学院“足协杯”新生赛总决赛——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VS工程学院在学校足球场上对阵。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新生足球队通过赛前的长期积累和强势的比赛表现,以势不可挡之势,最终以3:1赢得了2021年福建江夏学院新生足球赛总冠军!同时也成为了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获得的第一个足球赛事总冠军。

    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7号黄泓川同学凭借优异的赛场表现荣获本届“足协杯”比赛的最佳射手。我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来到比赛现场,和同学们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他们向所有参赛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体育运动,为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而协力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