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顺利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学风考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2-01浏览次数: 390

2021年11月29日下午,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学风考风建设动员大会。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院长吴国平教授、院党委王龙辉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颖老师主持。

会上,黄颖副书记宣读了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2021年度各级各类奖项表彰名单,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1年SQA理想大使、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吴国平院长在讲话中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师生在工作学习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强调了实施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六位一体”三全育人暨学风建设活动方案的目的和意义,最后对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大学时光,立志高远、求真学问、虚心向学、练真本领,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写好自强自立的“奋进之笔”。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下高远志向,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知行统一、强健体魄,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接班人。三要齐心协力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以更优良的学风、更扎实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通过先进典型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学生把“博学于文、修身以德”的校训和“行远自迩,弘毅笃学”的院训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进一步推动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