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学坚一行赴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13浏览次数: 10

10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学坚一行到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调研指导工作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共同探讨相应的解决方案。林学坚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国际化办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交流,理顺国际化办学体制机制,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善用“学、思、践、悟”的工作方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三是强化辅导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抓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通过调研加强了校领导、学校纪委部门与学院的联络,为学院国际化办学、辅导员队伍建设注入一针强心剂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结合学院特色,国际化办学和学院“一院一品”建设推波助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