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大学生“四自管理”

发布日期: 2022-11-28浏览次数: 10

1128日下午,学院党委王龙辉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大学生“四自管理”》为题,为青年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校第十二期专题学习班全体学员现场聆听了报告。

王龙辉书记从十个方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带领大家用心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书记鼓舞大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总结令人震撼,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王书记要求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作为闯劲,扛起新时代青年如山的青春责任;新时代青年要有吃苦耐劳精神,以担重吃苦的“孺子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新时代青年要有团结奋斗品质,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王书记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学思践悟,付诸行动。党员、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在落实“四自管理”过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展现新时代国际学子的青年风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