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红色网格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22-11-22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教育,11月22日,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党委黄颖副书记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分党校第十二期体学开展了聚焦党的二十大,红色网格谱新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为题的专题党课。学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党课学习。

黄颖副书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十五个方面,深入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认识,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院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落实网格化管理“四自”管理工作要求,在推动“三张名片”的过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书记的党课站位高、视野广,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鲜活生动、语重心长。今后要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发展的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