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2-13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识疫情大环境的严峻就业形势,了解和熟悉就业政策,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充分把握就业机会。2022127日,学院召开23届毕业生就业的线上动员大会,网投最有实力的平台党委黄颖副书记、辅导员陈雅茹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黄颖副书记强调,近年来就业形势愈加严峻,作为即将走进社会的毕业生们,必须要认清就业形势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才能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每一步路。对此,黄颖副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转变理念,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在就业过程中要秉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防止高不成、低不就。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实现多元化就业。好儿女志在四方,大城市岗位竞争激烈,但广袤的乡村迎来发展新机遇。无论是参加“三支一扶”计划,还是返乡创业,高校毕业生都大有可为。有志者奋斗无悔,只要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基层也能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掌握多种就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提醒所有毕业生参加就业活动要做好疫情防护,还要防范黑职介、乱收费等陷阱。如发现侵权行为,请立即投诉举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会议最后,黄颖副书记说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祝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让个体个人的奋斗与强国的宏图同频共振。本次会议帮助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工作方向,端正就业态度具有重要意义。

Baidu
sogou